小鹿眠

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
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

 

无题

那天晚自习下课和黑鬼丘盐去高三楼散步,回来的时候她忽然就让我停下来闭上眼睛说要听那里的蝉鸣和蛙叫,抬着头,睁开眼睛就是月亮和星星,有几片云,没有风。她说是不是很好听,我就又闭上了眼睛。然后就是年级组长的哨声了。
就是六月十七号,二宫和也生日那天。
午饭后和乐乐去小卖部买了蛋糕和酸奶,写了很长的日记,假装是庆祝生日的样子。
回宿舍时也一直仰着头,一路走回去,天很漂亮,没有词语形容。一路磕磕绊绊的。然后刷完牙就去走廊上继续看天空,给nino 给自己 还有一些人偷偷摸摸地说了一堆愿望。
那时候有一架飞机擦着月亮驶过,留下一道纤细,起码在地面上看来纤细的痕迹。
我虽然还姑且见不到二宫和也,但我相信在我看天的那么长时间里,他总有一秒也会抬头放松一下脖子吧,说不定就和我一样都在看天了。
其实想一想就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每天都很忙,不想学习,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根弦好像也不大牢固,很担忧自己的未来,担心考的不好,担心很多事情,话是这么说,不过也过得开开心心的。
而且坏了那么多天的肚子和拉伤的筋肉都好了。

外面现在下雨了,很大。
然后久停了。


20160619 5:43


 
评论

© 小鹿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