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眠

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
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

 

【轩周】那一天周泽楷失眠了还肚子饿遇到了李轩

轩周!轩周!纪念我第一次写除了喻黄以外的(我心里的)狗男男!我也想当一个懂得爱与远方与希望与诗的人!企鹅和鬼都很可爱,超绝可爱,可爱连读!好了现在应该看不到正文了我就不废话了,我个人觉得我有意识夹带了一句话喻黄,如果看得出的话......




那一天周泽楷失眠了还肚子饿遇到了李轩



夜。

轮回。

一点整。

 


安静得连周泽楷肚子咕地叫了一声都听得见。

周泽楷很尴尬,因为刚刚他的肚子那一声歌唱,有点大声。虽然在这寝室里面,墙隔着墙,也没有人听得见,但是他还是很尴尬,并且困惑着,明明今晚吃的也不少,为什么忽然就饿了呢——为什么一点了还睡不着呢!

睡不着难免就会饿,可这周泽楷平时也没有嗑零食的爱好,自然是没有私藏零食在寝室里的;而且这轮回是什么地方,就算是队长也不能半夜摸去外面偷吃的,我们最帅最帅的楷楷不要脸的?

于是他只好内心愤愤地打开手机,点进了荣耀职业选手群,想看看有没有天涯沦落人和自己聊聊天(蓝雨的除外,脑回路太过非主流,非得精神起来斗智斗勇不可)。

 

 

 

李轩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他失眠了,应该说是,他又失眠了。

但李轩是谁?失眠这么多次,显然是非常有经验的了;于是非常有经验的李轩决定起来吃东西,你知道嘛,饭饱思......饭饱想睡觉!

李轩点点头,感叹自己还好是昨天去楼下便利店扛了一箱小蛋糕上来,虽然没有到方便面那么好吃美味香气扑鼻让隔壁吴羽策都被那醇厚的香气熏醒然后循味敲门警告的地步,但也还凑合吧,大家都知道的,李轩哥哥都说了自己是个好人,从来不挑三拣四。

在那一箱蛋糕里面李轩翻了半天掏出一个蓝莓味一个巧克力味,乐滋滋地坐到自己床边,撕开第一块蛋糕的包装纸,一边顺手打开了手机。

 


周泽楷:睡不着,饿了。

 

李轩一看,乐了,这周泽楷居然在群里主动发言,简直人间第两百大奇迹,堪比喻文州忽然失智啊——

 

李轩:小周还没睡觉?

周泽楷:嗯,不知道为什么

李轩:哦......饿了?

 

在周泽楷心里李轩还是非常正经正派的一个前辈,此时他看到李轩竟然把他无聊发着在睡不着后面的饿了都关注到了,不免心生感动,心里更加确定了李轩是个好人的想法,想不到场上会拼猥琐讲话不知为何总觉得有种冷笑话般的不正经感的一个人,线下居然如此善解人意体贴入微——这是什么?这就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啊!

周泽楷抬手擦了擦那并不存在的眼角被感动出来的眼泪,正打算回复李轩,呆呆地愣了两秒,却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恨不得淹死那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李轩——

 

 

李轩:我在吃蛋糕耶,我看你挺可怜的,不然我就直播吃蛋糕给你看吧!

李轩:[图片]

          你看这个是巧克力味的,和你们轮回那个黑有点像吧?

李轩:[图片]

          我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口

李轩:[图片]

          你看一半就没了....还挺好吃的

 

周泽楷:..........

 

李轩:[图片]

          最后一口了!

李轩:[图片]

          给你看看这个空空的袋子,里面还有几粒渣渣

 

周泽楷:????????

 

李轩:[图片]

          第二个!这个呢是蓝莓味的!

 

 

 


周泽楷很生气,他本以为李轩是个好人,不,起码是个正常人吧,怎么国家队回来后这李轩的思想行为方式和某歌不愿意透露名称的以非主流味主打招牌的没下线讲究讲相声的战队逐渐靠近?看看这拍照速度,看看这打字速度,看看这拍照和打字如此连贯衔接的速度!

实话说如果他不饿,如果此时李轩的聊天对象不是他本人....这个场景看上去还挺好玩的.....但是现在这个场面,是可忍,企鹅不可忍!还有什么巧克力和轮回那个企鹅黑有点像....太扯了,骗鬼呢!

 

 

 

 

李轩:小周?小周睡着了?

          我和你说这个蛋糕很好吃的,回头把它的牌子发给你啊。

          好玩吧!好笑吧!不饿了吧!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觉得好好笑哦。真的太好笑了,一笑之下他放下手机,把李轩忘掉,看个鬼片催困。这是周泽楷不为人知的爱好,看鬼片。他一点都不觉得鬼片很恐怖,相反他觉得鬼片特别好笑,特别是当他在内心把那些瘆人的背景音乐自动替换成了义勇军进行曲、红星闪闪发光彩等无比正能量的歌以后,他只想在内心哈哈哈哈大笑几声。

但是今天,他看着那些鬼,根本不想笑,不觉得好笑,他现在看到鬼,就想到逢山鬼泣,那个联盟第一鬼——

阵鬼,缩写,鬼。

看了就来气,周泽楷的肚子又叫了两声。

 

 

此时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李轩当然体会不到周泽楷内心的心理活动,他吃饱了,也有点困了,心说自己这个食疗法真的是很不错的明天起来把蛋糕牌子发给周泽楷的同时再顺便把这个失眠食疗法介绍给他吧——想不到周泽楷也是失眠症患者,这可不行啊,多么好看、可爱、帅气的一张脸,熬夜熬多了,就该丑了,这丑了,联盟的脸往哪搁啊,这主席得有多生气啊,这.....这他们一众被轮回全体莫名其妙盖章枪王颜粉的.....呃,吃瓜选手,的精神粮食往哪放啊——

他就这么睡着了。

睡梦里的李轩不知梦到了什么,可能是蛋糕吧,巧克力味的那种,露出了非常正经正派的微笑,和他把那箱蛋糕扛到自己寝室然后路上遇到吴羽策露出的正经、正派,然后成功蒙混过关的微笑一模一样——

 

(吴羽策:我们寝室隔音不太好,半夜隔壁那什么开塑料的声音,扰人清梦。)


 



第二天,职业选手群里面,又是黄少天发出了清晨的第一条消息,然后喻文州紧随其后的理性分析:


 

 

黄少天:.......

             李轩你这个男孩子怎么这样呢,再这样周泽楷该找别的男人了!

喻文州:我倒是觉得,李轩可能只是想吸引一下周队的注意。

 

 




周泽楷:我没有失眠症,谢谢.....




END

 

 


写完啦!!!!!!



  53 3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鹿眠 | Powered by LOFTER